神曲《忐忑》现身伦敦奥运 英国观众耳朵大震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09:06  新华网

  视频-艺术体操个人全能 邓森悦“忐忑”惊艳全场媒体来源:CCTV.COM《忐忑》因其独特的曲风和富有争议的唱腔被网友戏称为“神曲”,在CBA赛场还遭遇禁播。不过,《忐忑》这两年一直陪伴在中国艺术体操运动员邓森悦的身边,比赛效果还出乎意料的好。10日,伦敦奥运会艺术体操个人全能资格赛上,邓森悦在带操中再度祭出撒手锏,令现场观众耳朵大震,她也拿到27.300分的不错成绩,在24名参赛选手的带操中排名第九。 

  事实上,邓森悦在大运会、世锦赛、全国锦标赛均使用过《忐忑》。主带邓森悦已经六年的教练严韵文向记者透露:“这个曲子很特别,不是那种大众的、大家拿起来都可以用的曲目,需要运动员有优秀的表演和表现能力去驾驭它。刚开始我们也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通过几次比赛包括国际大赛的验证,应该说得到了裁判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伦敦奥运会闭幕式专题 

更多关于 忐忑 神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