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奥运金牌选手将访问香港 大汇演是高潮

  本报香港8月13日电  (记者葛瑜玮)受香港特区政府邀请,在伦敦奥运会上获得金牌的部分内地运动员将于8月24日至26日到香港访问三天,为市民作示范表演,并与青少年团体交流。

  根据日程安排,25日上午,运动员将兵分三路:湾仔伊利沙伯体育馆将有羽毛球及乒乓球示范表演,九龙公园游泳池将上演跳水示范,小西湾体育馆将有运动员与香港青少年制服团体交流。当日在香港大球场举行的“奥运金牌精英大汇演”,将是本次运动员访港行程的高潮。

  香港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署长冯程淑仪表示,到现场观看示范表演的观众除可近距离欣赏国家队运动员的技术,还有机会获得国家羽毛球及乒乓球运动员的亲笔签名球拍,或国家跳水运动员亲笔签名T恤。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伦敦奥运总结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