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组委拍卖奥运纪念品 国旗篮筐记分牌全都卖

  南都讯 记者吴莎 奥运会刚刚结束,伦敦奥组委竟然开始“变卖家当”了。日前,在伦敦奥运会纪念官网上,挂出了这样一则信息:“你可以拥有一块奥运会历史的断片!从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使用的运动器械,到有运动员签名的纪念品和限量收藏———这些官方奥运会纪念品都可以在2012年官方奥运会在线商店里买到。”

  点开信息下提供的在线商店网址,可以看到五花八门的商品信息。这些商品都和奥运有关,全都以拍卖的形式出售。其中包括有运动员签名的球衣、名人手持过并签了名的火炬、曾被摆放在伦敦各个街头的独眼怪吉祥物、开幕式时使用的各国国旗、男子篮球决赛时用的篮筐等。至截稿时止,美国国旗已以8000英镑的价格被拍走,中国国旗还在拍卖中,已被拍到3000英镑。另外,还有新货在不断上架中,如决赛中用过的乒乓球、足球、标枪、铁饼、千秋、开幕式农民演员的镰刀、护士演员的护士服、柔道比赛中用过的裁判计分纸……著名微博“英国那些事儿”忍不住吐槽:“只有想不到的,没有他们不会卖的啊,我觉得,买刘翔亲过的那个栏架有希望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