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两大传奇将共同点圣火 彼此互相瞧不上?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1日09:06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谁将点燃伦敦奥运会主火炬?随着“田园风格”的奥运会开幕式细节被提前揭开,如何点燃主火炬和谁会成为那个最后的主火炬手,已经成为伦敦方面最后坚守的两个秘密。

  英国《每日电讯报》昨天披露,上世纪最伟大的赛艇运动员、五届奥运会金牌得主史蒂夫·雷德格雷夫与最伟大的十项全能运动员戴利·汤普森将共同点燃主火炬。这两个人加起来年龄超过了104岁。

  雷德格雷夫出生于1962年,他的传奇之处在于,不仅参加了连续五届奥运会,而且每届都获得金牌。

  而汤普森的传奇故事同样不逊于雷德格雷夫。今年54岁的汤普森是世界十项全能历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曾先后四次打破十项全能世界纪录。他参加过四届奥运会,并在1980年莫斯科和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上两获金牌,其中第二次夺冠时8847分的世界纪录保持了八年之久,被称为“田径王中王”。

  不过,《每日电讯报》透露,令人哭笑不得的是,两位主火炬手相互间并不惺惺相惜。

  汤普森在评价雷德格雷夫时说:“他跟塞巴斯蒂安·科不是一个等级的。他是一位赛艇运动员,但我认为田径比赛是整个奥运会中最艰苦的项目,这也意味着这项比赛的回报更丰厚。”

  汤普森称自己尚未接到通知,但他同时表示:“能被选中点燃奥运火炬,我感到非常荣幸。我应该是全世界最著名的人了吧。”

  同样,雷德格雷夫也在为《伦敦旗帜晚报》写的文章中称:“汤普森显然是个伟大的运动员。但我个人认为他并不足以被选入英国最伟大奥运选手的前五名,塞巴斯蒂安·科在我心中比他排名更高。”

  真难以相信,两位年过半百,却互相瞧不上的伟大运动员,却将共同点燃伦敦奥运会开幕式的主火炬,这将是多么尴尬的一幕。

  小编有话说:不选“万人迷”贝克汉姆,“抛弃”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然后派上两位年过半百的“老明星”,看来伦敦奥运会的开幕式真是要低调到底了。□尹霖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