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沙排女队除金牌外还有梦想:想见哈里王子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6日21:2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美国国家沙滩排球队是世界一流的强队,本次2012伦敦奥运会上,由沃尔什加油和梅、凯西和罗斯组成的女子沙滩排球队信心满满,志在夺金。与此同时,她们还怀揣着一个梦想来到伦敦,那就是和哈里王子有个排球的“约会”。

  在接受英国泰晤士报采访时,金发碧眼的美国女子沙排运动员罗斯说到:“我们想尽了一切可以联系上哈里王子的办法,包括在推特,脸书上给他发信息,希望他能到现场看我们的比赛。因为他对排球很感兴趣,我们希望得到他的支持。 另外,哈里王子也很帅,他在美国非常的受欢迎,我们都很爱他。但是到目前为止幸运之神还未降临。”

  英国媒体调侃道,这可能归结于哈里王子对外缺少个人使用的社交账号,但是美国女子沙排队总有一些不为人知的“高招”。据白金汉宫25日确认,哈里王子将于8月8日出席女子沙排的奖牌赛。美国女子沙排运动员表示这将会给她们的奥运之行锦上添花。

  27岁的哈里王子,作为世界最著名的体育运动迷之一,在本次奥运会期间将与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一同观看30多场奥运会的现场比赛。

  美国女子沙排运动员在25日接受采访时展示了她们想要称霸沙场的雄心,并期待可以在英国发展更多的忠实粉丝,期待成千上万的粉丝到场观赛。

  何文娟 发自英国伦敦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排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沙滩排球 哈里王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