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手战奥运指定洗涤用品揭晓 张湘祥李婷亮相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7日17:17  新浪体育微博
签约授权仪式现场签约授权仪式现场
张湘祥和李婷张湘祥和李婷

  新浪体育讯 2012年7月17日,北京体育馆一楼金色大厅,距离伦敦备奥运会开幕还有10天,西安开米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运动员指定洗涤用品,为即将出征伦敦奥运会的运动员们提供最安全、最健康、最舒适的“金牌级”洗涤服务。

  西安开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徐铁虎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是新中国成立最早、产生冠军最多的综合性国家训练基地,这里诞生了大量的奥运冠军,被誉为“世界冠军的摇篮”,为中国体育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开米公司能够顺利成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合作伙伴,是与公司强大的产品研发实力分不开的。“即将征战伦敦奥运会的国字号队伍将使用上洗涤行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开米’民族品牌,为我们的体育健儿提供安全健康、绿色低碳、专业舒适的洗涤产品与服务,这令我们感到非常自豪,开米将为我国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出更多的力量!”徐铁虎说。

  对于西安开米股份有限公司对体育事业的鼎力支持,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吕铁杭对此表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之所以选择开米,看重的还是开米的品质,其环保健康的理念正是呵护运动员健康的首选。今年6月份,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考察团成员专程赴开米双绿色环保生产基地考察调研,在开米集团双绿色环保生产基地,考察团成员观看了涤王洗衣液、蔬果清洗剂、香薰沐浴露、除胶剂等产品演示。考察团一行还走进开米实验室、合成车间以及研发中心,对开米产品的研发、生产、质检等做了进一步的了解,通过此次考察,国家体育总局增强了与开米合作的信心,更重要的是跟体育总局训练局“绿色”备战奥运的理念不谋而合。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北京奥运会举重冠军张湘祥、雅典奥运会跳水冠军李婷也亲身感受了一把开米洗涤用品的非凡品质。张湘祥告诉记者:“伦敦奥运会快要开幕了,我们的运动员能在出征奥运会前用上最健康、最环保的产品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相信我们的体育健儿一定会取得非常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而我也会亲自到伦敦,亲自到赛场为我们的运动员加油助威。”

  据了解,西安开米股份有限公司在1992年成立之初就提出了 “绿色、健康、环保”的洗涤理念,20年来,公司不仅依靠“自主研发、民族品牌”打破了中国高端洗涤剂用品市场被国际品牌巨头垄断的局面,其产品技术和产品质量均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水平,成为中国洗涤行业的领军企业。公司在做好产品和市场开发的同时还不忘回馈社会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履行着一个有责任感的企业应该做的事情。(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举重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