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摔联申请奥运增项 望女子自由跤增加3级别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02:3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昕)继国际柔联建议国际奥委会给奥运会增加团体比赛项目后,国际摔跤联合会也有所行动。昨天摔联主席拉斐尔·马丁内蒂在伦敦表示正在和国际奥委会磋商,希望在以后的奥运会中增加女子摔跤的级别和参赛人数。

  摔跤项目一直是现代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女子摔跤在雅典奥运进入大家庭。现在女子自由跤7个级别中只有4个进入了奥运会,分别是48、55、63和72公斤级。昨天,马丁内蒂表示:“国际摔联大家庭现在的成员已经从130个扩增到183个。所以,我们希望女子自由跤再增加3个级别,并增加60名运动员。”对此,国际奥委会有所回应,马丁内蒂说:“现在国际奥委会也有难处,因为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总人数不能超过1万人,但罗格先生表示如果能给这项运动带来新东西,国际奥委会愿意进一步考虑此事。”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摔跤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