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托再现玻璃人本色 恐因伤无缘奥运会揭幕战

帕托帕托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外电报道,在昨天巴西国奥的训练中,帕托被罗马后卫胡安铲伤,这样一来,他可能无法参加7月26日和埃及国奥的奥运会揭幕战。

  “玻璃人”帕托再次倒下,他在巴西国奥的训练课上,被队友胡安铲伤,现在他将接受物理治疗,以赶上7月26日伦敦奥运会对阵埃及国奥的男足小组赛揭幕战。

  最近几年,22岁的帕托因大腿伤病经常无缘比赛。在2011-12赛季里,他在AC米兰(微博)只有17次出场。帕托刚刚在上个月复出,在与美国队热身赛替补出场后,他表示自己已把伤势抛在身后。但现在看来,帕托还是要继续以伤病为伍。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足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帕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