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病毒侵袭席尔瓦内马尔出战 巴甲2强影响最大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3日02:29  扬子晚报

  巴西足协于本月初通过官方网站对外公布了巴西国奥男足征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18人大名单。队中3名超龄球员分别是刚刚转会到巴黎圣日耳曼的中卫蒂亚戈·席尔瓦,皇家马德里(微博)边卫马塞洛以及波尔(微博)图锋霸胡尔克。而来自本土联赛的球员则包括了桑托斯前锋内马尔、中场甘索和门将拉斐尔,巴西国际前锋达米奥、中场奥斯卡以及圣保罗中场卢卡斯、后卫乌维尼7人。这其中,桑托斯和巴西国际所受影响无疑最大。

  作为桑托斯头号球星,内马尔早早成名,18岁便入选巴西成年国家队并在首秀对阵美国时进球。7月21日巴西国奥2比0战胜英国国奥的友谊赛上,内马尔一次助攻一个点球,光芒四射。巴西国际的前锋达米奥和中场奥斯卡同样是近年巴甲赛场上年轻一代的佼佼者。前者上赛季带领国际获得南美超级杯冠军,在对阵阿根廷独立时两回合打入3球立下头功。本季5次出场交出1球1助攻的中场奥斯卡则早早被切尔西(微博)相中,极有可能在今夏登陆英超。

  在达米奥和奥斯卡两人离队后,巴西国际主场0比0战平桑托斯、客场1比3负于米内罗竞技,战绩明显下滑。而桑托斯除了被国奥抽调3名大将外,中场埃拉诺(格雷米奥)、前锋博尔热斯(克鲁塞罗)等上季主将也先后转会离队,球队的板凳深度被严重削弱。在竞彩投注方面,对于上述两队在奥运会期间的表现都需要多留个心眼。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足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蒂亚戈席尔瓦 内马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