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蒂安成为奥运女足史上最佳射手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6日14:42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7月25日奥运专电在25日进行的奥运会女足小组赛首轮比赛中,上届亚军巴西队以5:0大胜首次亮相奥运会的喀麦隆队。巴西队前锋克里斯蒂安本场比赛攻入一球,从而以11球超越前德国女足球星普林茨,成为奥运女足史上进球最多的射手。

  现年27岁的克里斯蒂安在下半场替补登场。第80分钟,她接到队友玛塔的助攻后,晃过对方门将后射门,攻入了创造纪录的一球。

  本届奥运会是克里斯蒂安第三次参加奥运会,此前的雅典奥运会和北京奥运会她都是赛会的最佳射手。此前她因为右肩伤势,并不确定能否在比赛中出场。(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足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