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延续客场不胜怪圈 马林:确实该考虑保级了

  本报讯(记者杨大伟)上一轮中超(微博)联赛,大连人马林执教的辽足仍然没能从长春亚泰(微博)队身上取得本赛季第一场客场胜利。中超前18轮战罢,辽宁队目前以21分暂居积分榜第9位,只领先排名垫底的河南建业(微博)队6分。对于这种局面,马林承认保级将是球队不得不面对的问题了。    

  目前,马林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确实该考虑保级的问题了,今年大家的实力都非常接近,输掉一场积分就掉下来。现在我们距离降级区也只有一场球的优势,大家必须打起精神,先从保级开始吧。”

  今晚,辽足将在主场对阵中超新军阿尔滨队。本赛季双方首回合较量中,辽足客场1∶1战平阿尔滨。对于家乡球队阿尔滨队,马林非常熟悉,他说:“阿尔滨目前积20分列积分榜第10位,积分和排名只落后我们一点点。上轮主场5∶2大胜鲁能(微博),球队士气得到振奋。再加上强援凯塔的加盟,他们的实力已有了很大的提升。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需要摆正姿态,一拼到底,争取用一场胜利来振奋全队的士气。”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辽足 马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