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足协力挺国家队主帅勒夫:他选择的道路是对的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11:44  新华网

  新华社柏林8月6日奥运专电距德国足球队止步欧锦赛四强已有将近6周时间,德国足协6日终于出面表态,向球队主教练勒夫表示支持。

  德国队(微博)在欧锦赛半决赛中以1:2负于意大利队,这导致勒夫的战术和选人都遭到了外界质疑。

  不过,6日与勒夫在法兰克福会面、听取勒夫对球队欧锦赛表现的评估后,德国足协主席尼尔斯巴赫表示:“关于球队在欧锦赛期间的表现,我们听到了一个非常有说服力的分析。德国足协坚决认同,球队选择的道路是正确的。”

  总结过后,尼尔斯巴赫开始着眼未来。德国队(微博)15日将与南美劲旅阿根廷队在法兰克福进行一场友谊赛,为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热身。“晋级世界杯决赛圈并不容易,但我相信德国队(微博)有巨大潜力,并且相信球队能带给我们更多成功,”尼尔斯巴赫说。(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