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钰源为啥最后关头落选 十个手指一样长很吃亏

  奥运大名单一出,浙江军团中江钰源名落孙山成了最大的意外。北京奥运会的女团冠军主力、现任国家女队队长缘何落选?

    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体操管理中心主任吴熙勤解释说,江钰源落选在他们看来其实并不算意外。原本在队内的排名,何可欣就排在第五,江钰源排在第六。和江钰源相比,何可欣有难度分为7.1的高低杠成套动作,具备冲金实力,江钰源长在各个单项比较平均,但吃亏也在于此,因为没有特别突出的单项,所以最终被何可欣顶替。

    据悉,江钰源虽然无缘大名单,但还是将于15日飞赴北爱尔兰。体操队会在那里进行最后的备战,21岁的江钰源将作为替补参与自己的最后一届奥运会。虽然机会渺茫,但她依然做好了“救火队员”的准备。

    此外,原本有希望出现在伦敦的举重选手唐德尚、赛艇选手潘飞鸿、田径选手陆敏佳(微博)也因为各自原因最终未能圆梦。这就是奥运赛场,只有成绩和状态最好的,才能站上这个舞台。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伦敦奥运中国代表团成立专题 |专题 

更多关于 江钰源 奥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