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伟阳向滕海滨送祝福:曾天天为他祈祷 盼他坚持

  中新网伦敦7月26日电(记者 卢岩)26日傍晚,顶替体操名将滕海滨参赛的郭伟阳在格林威治学院独自进行了训练。在接受采访时,他也向滕海滨送上了祝福。

  在被问及顶替滕海滨出场的心情,郭伟阳显得非常纠结。“第一时间的心情就是完蛋了,海滨的粉丝得要了我的命,”郭伟阳笑着说。谈到自己的备战状况,他表示要“全力以赴,比好第一场”。

  谈到因伤无缘奥运的滕海滨,郭伟阳也对这位队友送去了祝福。“我和严明勇天天为他祈祷,希望他没事,能坚持下来。谁都不希望他受伤,但是很遗憾,”他说。他表示,

  郭伟阳说,他昨晚已经看到了滕海滨“晒队服”的微博,并坦言“很催人泪下”。“挺心酸的,很为他遗憾。但对我来说,作为替补就要更加打起精神,争取奥运取得好成绩,”他说。

  他表示,来到这里要尽快进入氛围、适应环境。虽然缺席了昨天的赛台,但郭伟阳认为不会给自己造成太多影响。他透露,在国内比赛时他也会喜欢直接参赛。“这次是大赛,相对有点压力,但没什么问题,”他说。

分享到:

相关专题: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