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走向伦敦:伦敦奥运会倒计时一月 门票已售出90%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21:01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社伦敦6月27日电(记者 魏群)在距伦敦奥运会揭幕整一个月之际,伦敦奥组委称,包括足球在内的比赛门票已售出90%,门票销售收入已经“非常接近”6亿英镑的预定目标。

  伦敦奥组委表示,各比赛项目门票已销售约700万张,仅上个月就售出100万张,目前剩余门票包括排球、拳击、举重、篮球等奥运赛程前期的部分高价票。此外,尚有数万张应急门票没有动用。

  伦敦奥运会门票销售全部采取网上抽签方式,此前官方销售网站广受诟病,很多申购者反映他们的购票要求无法得到满足。有时系统显示申购者已经买到门票,但随后又告知他们没有购买成功,这令申购者极为愤怒。据悉,将有包括男子百米决赛等热门项目在内的极少量退票在网站上重新销售。

  距伦敦奥运会开幕整一个月,27日官方并未组织大规模庆祝活动,只是在伦敦塔桥上悬挂起一个巨大的奥运五环,英国文化、媒体和体育大臣杰里米•亨特,伦敦组委会主席塞巴斯蒂安•科,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该三吨重的巨型五环宽达25米,耗资近26万英镑制作,安装费用达53000英镑。塞巴斯蒂安•科称,巨型奥运五环是一个标志性的象征,在距奥运开幕一个月之际,它在伦敦地标建筑之一——塔桥上升起,将会激励伦敦市民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27日晚,这里将举行焰火燃放表演。(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伦敦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