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郎朗放歌伦敦迎奥运 迎接盛会英国民众裸体骑车

宋祖英和郎朗宋祖英和郎朗

  中新网7月4日电 由四川网络广播电视台独家首播的系列人文纪录片《奥视英伦》第五集全新登场。此集中,观众可看到中国女高音歌唱家宋祖英,携手钢琴家郎朗及意大利盲人男高音歌唱家安德烈波切利,在伦敦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举行“跨越巅峰——三大巨星伦敦音乐会”的盛况,并可感受伦敦民众为宣传环保理念,在“裸骑日”一丝不挂,全裸上街骑游的氛围。

  本次“跨越巅峰”音乐会阵容强大,除有实力演出家宋祖英、郎朗和安德烈波切利的强强联合外,更有中国著名主持人杨澜亲自主持音乐会。伴奏阵容也非常“豪华”,不仅有英国皇家“爱乐乐团”的精彩伴奏,更有“爱乐合唱团”的专业伴唱。音乐会上,宋祖英演唱的《辣妹子》让英国人感受到中国妹子的“火辣”;湖北民歌《龙船调》调动了现场观众的热情;由宋祖英演绎的北京奥运会会歌《我和你》更是赢得观众的认可,也传递出了北京对伦敦奥运的问候。

  在伦敦奥运会开幕前期,恰逢英国一年一度的“裸骑日”。裸骑者为宣扬降低人们对石油的依赖、抗议汽车文化,同时为表达崇尚身体的理念,在这一天,他们会在没有警察的干预下全身赤裸的骑游大街。今年是伦敦的奥运年,“裸骑日”也被赋予了迎接奥运的意义。骑游现场,无论男女都一丝不挂,更有甚者会在身体上写上抗议的标语或庆祝奥运会的召开,他们的骑游在宣传环保与奥运的同时,也引来了众多的民众与媒体拍照围观。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