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动伦敦畅饮加多宝 红动大旗升空再掀奥运高潮

2012平方米红动大旗在鸟巢升空2012平方米红动大旗在鸟巢升空

  引言:又到一年奥运时,每场激情澎湃的体育盛会都少不了加多宝红罐凉茶的身影。作为凉茶行业的领军企业,加多宝集团在品牌更名后,依然是推动中国体育文化发展与交流的重要力量。一场气势恢宏的鸟巢升旗活动,将持续2个多月的“红动伦敦 畅饮加多宝”活动推向了最高潮。

  在伦敦奥运即将开幕之即,加多宝与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联合推出的“红动伦敦 畅饮加多宝”十城互动大型系列活动迎来了压轴大戏??北京鸟巢升旗仪式。本次活动以加多宝红动大旗为主线索,通过"城市接力"的形式,征集到各地群众数以万计的签名祝福。在北京站活动最后,承载着十城奥运祝福的红动大旗在鸟巢上空震撼腾飞。国家体育总局领导、加多宝集团领导、奥运冠军、著名歌手等各界人士与广大首都市民一起见证了这一震撼人心的时刻。之后红动大旗还将随活动评选出的“红动伦敦之星”一起远赴伦敦,在伦敦的标志性建筑??伦敦眼的注视下激情绽放。

  加多宝创纪录红动大旗放飞鸟巢  十城祝福点燃奥运激情

  夏日流火,高潮不断。在世人翘首以盼的目光中,伦敦奥运日益临近。四年前,国际奥委会(微博)主席罗格在鸟巢评价北京奥运“无与伦比”。四年后,一面同样无与伦比的加多宝红动大旗在鸟巢上空腾飞绽放。

  2012年7月8日,“红动伦敦 畅饮加多宝”活动国内最后一站在首都北京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司长张海峰、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副主任曹康、加多宝事业部副总经理李春林、加多宝品牌管理部副总经理王月贵、奥运冠军赵蕊蕊(微博)、陈中、著名歌手黄征共同出席本次盛会。

  记者赶到活动现场时,加多宝红动大旗已在水立方南广场中央惊艳亮相。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面特制的加多宝红动大旗面积创纪录地达到2012平方米,画面庄重而壮观,表达着国人对于中国奥运健儿在2012伦敦奥运会的无限希冀。大旗以中国红为主色调,象征着欢庆、胜利和祝福;记者注意到,在这面壮丽的红动大旗上面,已经写满了全国各地民众对于中国奥运代表团的各种祝福和寄语。从现场望去,火红壮观的大旗、吉祥喜庆的加多宝红罐凉茶、人气飘红的文体明星,三种红色交汇在一起,感染着每一位参与者,广大首都市民纷纷从四面八方汇聚而来,在加多宝大旗上签名祝福。

  在进行完领导致辞、明星互动、群众签名等环节后,北京站活动迎来了最高潮。在全场嘉宾的倒计时声中,加多宝红动大旗在两个巨型加多宝红罐造型热气球的带动下冉冉升起。这面饱含着所有国人希望的红动大旗肩负着对于中国奥运健儿的真挚祝福一飞冲天,在鸟巢上空高高飘扬,场面震撼人心。红动大旗在鸟巢上空的腾飞,也预示着中国奥运代表团将在2008年奥运会的辉煌成绩上再次起飞、再创佳绩。在红动大旗的辉映下,全场中国红涌动,人群欢声雷动,这一刻的奥运激情,举世同享。

  当壮丽的红动大旗气势磅礴地停在鸟巢上空时,附近的人流仿佛突然凝固了,首都市民纷纷驻足观看,惊叹不已。记者也借此机会采访了一位普通北京市民:“看着红旗在鸟巢上空飘扬,让我仿佛回到了08北京奥运,耳边回荡着为运动健儿加油的呐喊助威声……。现在伦敦奥运马上又要来了,加多宝用这种充满新意又震撼人心的方式再次激发起了我们对于奥运的热情,他们的良苦用心令我们十分感动!” 而面对这场动人盛况,中国女排(微博)奥运冠军成员赵蕊蕊也显得特别激动:“虽然过去经历了不少大场面,但今天的升旗仪式还是令我感到特别振奋。本届奥运会我虽然不能亲自上场为国拼搏,但加多宝红动大旗会把我的祝福带到伦敦,让我的心和队友们离得更近。”

  品牌更名销售仍然强劲  加多宝推广凉茶文化不遗余力

  据悉,本次“红动伦敦 畅饮加多宝”系列活动自4月29日成功拉开序幕以来,就以加多宝红动大旗为主线索,通过"城市接力"的形式,在全国十大城市收集各地市民对于奥运的祝福。与此同时,加多宝“红动伦敦之星”的评选活动也在网络上如火如荼地同步开展。历经2个多月的主题活动吸引了大批各地群众参与其中,征集到了数以万计的祝福。在本次鸟巢升旗仪式成功举行后,这面满载着国人祝福的加多宝红动大旗还将与活动评选出的“红动伦敦之星”一起远赴伦敦为奥运健儿加油。当加多宝红动大旗在奥运赛场上挥舞之时,就如同亿万中国人在现场的摇旗呐喊。

  对于加多宝推出此次活动,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司长张海峰在致辞中表示:“加多宝作为凉茶行业的领导者,多年以来不仅在体育营销领域取得了重大成就,也是推动体育文化发展与交流的重要力量。此次借助奥运平台,举办‘红动伦敦 畅饮加多宝’十城活动,不但将民众对体育文化的需求和情感加以汇聚和升华,更体现了加多宝集团以促进中外体育文化的交流与发展为己任,深刻地践行作为优秀民族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加多宝品牌管理部副总经理王月贵先生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从2008年奥运会祝福北京活动,到2010年亚运营销,加多宝与中国体育早已经结下了深厚的不解之缘。加多宝作为正宗凉茶的出品企业,一直用心、专业做好凉茶。大家知道,加多宝生产的红罐凉茶,不再使用过往十七年沿用的商标,现已更名为“加多宝凉茶”。我们的产品在全国受到更加广泛欢迎,加多宝凉茶的市场表现也和本次活动一起??“红动了中国”。

  据了解,更名后的加多宝凉茶目前已在全国市场上市,仍旧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

  对于本次活动有业内人士评论说:作为优秀的民族企业,加多宝一贯关注和支持中国的体育事业的发展,并以独特的视角和方式创造性的进行体育营销,从北京奥运的“祝福北京”到广州亚运的“亚运有我”再到今年的“红动伦敦 畅饮加多宝”,在每个时段的体育大事件都能见到加多宝的身影,这不但体现了加多宝对中国体育事业发展的支持与责任,也彰显了其在全球范围内专注于推广凉茶文化的信心与决心。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