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城与奥运同步万人健康跑将启动 张昊彭程领跑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1日16:53  新华网

  新华社哈尔滨7月11日奥运专电(记者邹大鹏)记者11日从哈尔滨市体育局获悉,花样滑冰名将张昊(微博)将携手新搭档彭程于14日在哈尔滨领跑万人健康跑,这也是他们组合后首次“回娘家”正式公开亮相。

  作为一项全民健身运动,“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活动已经在哈尔滨连续开展8年,王军霞、申雪和赵宏博等名将都曾领跑。本次健康跑活动由哈尔滨市政府、哈尔滨市实施全民健身计划领导委员会主办,哈尔滨市体育局等部门承办,张昊和新搭档彭程将作为领跑嘉宾领跑。在去年的健康跑活动中,冬奥会银牌得主张昊与张丹(微博)当时还未拆对,共同作为领跑嘉宾出席。

  作为领跑嘉宾,彭程、张昊将与市民一同开始健康跑,并介绍搭档后备战冬奥会的相关情况。(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彭程 张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