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伴央视报道团出征伦敦 全力传递奥运精彩

  2012年7月20日,中国 北京--伦敦奥运会进入最后8天倒计时。经过历时半年的筹备,作为中国奥运军团的重要组成,由361°装备的央视奥运报道团正式踏上征程,拉开了奥运报道的序幕。

  自2006年起,361°就与体育频道黄金时段节目达成合作,随着合作深度和广度上的不断深化和拓展,2008年,361°正式成为央视体育频道战略合作伙伴,并共同支持了2010年广州亚运会和2011年深圳大运会的成功举办。

  本次携手央视,361°最大化运用自身研发设计优势,融运动、时尚个性与专业素质于一体,为奥运报道团打造了高质量、高品位、高性能的“时尚魅影”系列专属装备。并为每位报道团成员提供品类丰富的专业装备:从休闲T恤、短裤到时尚卫衣,再从英伦范十足的衬衫到经典款式风衣,加上精心设计的腰包,力求全方位地为报道团成员考虑,为他们提供贴心舒适的装备,助报道团深入奥运,展现中国体育媒体人的风貌,也将注定成为伦敦各国报道团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同时,361°还为中国自行车、现代五项、曲棍球等多支国家队提供专业装备。而此次中国奥运军团不仅庞大的阵容令人瞩目,曾经在2008年奥运会雄踞金牌榜首位的耀眼形象,也成为让全球观众关注的焦点,中国奥运军团将再次向世界展示中国魅力。而作为中国奥运军团的一部分,央视奥运报道团将和中国体育健儿一起,将奥林匹克精神、理想向全世界传递。

  通过倡导参与奥运,体验奥运,激发更多的人热爱体育运动,推动中国体育事业发展是361°品牌的不懈追求。为此,361°在年初就携手央视启动“伦敦行动”,开启央视奥运报道年。同时,联合门户及视频网站,推出361°《伦敦行动》之《英伦观察站》,从民间视角直击伦敦,向人们广泛展示伦敦的时尚、生活、艺术和体育,预热奥运。此外,361°还通过网络推出“361°伦敦行动-全民记者团”活动,吸引“草根记者”加入奥运报道大群体。目前,活动已经获得热烈响应,“草根记者“团注册人数超过2700万,报道超过1000万条,传播奥运精神,宣扬奥运理想,点燃奥运激情。

  从“361°伦敦行动”到“全民记者团”,再到“央视奥运报道团”,361°在不断为国人搭建奥运参与平台,打造生动的奥运体验, 并帮助每个人实现奥运梦想的同时,支持央视奥运报道团以及中国健儿,用敏锐的镜头、执着的信念,与亿万中国观众一同支持中国体育,与全世界共同分享奥林匹克精神!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