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杯广州公益行活动 球员与智障儿童玩篮球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09日16:37  新华网

  新华社广州7月9日奥运专电(记者李博闻、蔡梓浩)男篮斯坦科维奇杯9日休赛,参赛的四国球员代表来到广州市少年宫,参加了组委会与广州市少年宫特殊教育中心共同组织的公益活动,中国男篮两大新星郭艾伦和王哲林(微博)出席。

  参加活动的孩子们患有唐氏综合症、脑瘫、智障等病症,中国队由两名希望之星王哲林和郭艾伦代表出席,澳大利亚队更是全体队员和教练一同参加。球员们与孩子们打成一片,一起游戏,在互动中向他们传递篮球的乐趣。

  在活动中,郭艾伦带领小朋友做正确的热身操。其后孩子们和球员们合作进行了投篮比赛,把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最后球员们为小朋友签名留念,并与孩子们互相交换纪念品。

  俄罗斯队和澳大利亚队将于9日前往广东惠州并在那里进行一场友谊赛,他们将把比赛的奖金捐给广州少年宫特殊教育中心。(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国男篮 斯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