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十最可能爆冷--奥运调查结果透视读者兴趣爱好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7日19:46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厉苒苒)本报体育部与《新民网》联合推出伦敦奥运特别调查,目前,结果已经产生。

  在这份调查结果中,刘翔后来居上,成为本届奥运会的“人气王”。在评选开始时,林丹曾一度超越刘翔成为最受关注运动员。只不过,超级丹的高人气在翔迷到来之后,退居第二。在最希望谁担任中国旗手时,网友选的也几乎都是刘翔。

  另一个让人意外的结果出自“伦敦奥运会上,你认为最有可能发生的意外”一题。得票数几乎是其他选项的三倍以上,很显然,大多数的网友对于这一届美国篮球梦之队的表现不抱希望,都认为他们将“早早爆冷出局”。

  在网友心目中,伦敦最美的风景在“白金汉宫”,最向往的场馆是“伦敦碗”。对中国军团前景很是看好,大多数网友预测,中国军团将取得40枚以上金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