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探访马术奥运冠军之家 各种奖牌令人眼花(图)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07日23:55  新浪体育微博
伊莎贝尔介绍驯马的要领伊莎贝尔介绍驯马的要领
伊莎贝尔的父母展示女儿获得的奖牌伊莎贝尔的父母展示女儿获得的奖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2012年亚琛国际马术节今天继续在德国亚琛进行,当地时间下午新浪体育有幸受劳力士邀请,来到德国著名骑手,奥运会冠军伊莎贝尔-维特家中参观。

  伊莎贝尔是德国著名的马术运动员,也是多枚奥运会金牌得主,她1969年出生,今年已经43岁,但依然是极具竞争力的一位选手。早在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上伊莎贝尔就获得了盛装舞步团体金牌和个人赛银牌;在亚特兰大她包揽了团体和个人赛的金牌;之后的悉尼和北京奥运会,伊莎贝尔都获得了团体金牌和个人银牌。

  除了奥运会,沃斯在亚琛国际马术节的表现也非常好,她在1994年、98年和06年的这项比赛上都包揽了团体和个人两项冠军。此外她还多次获得过欧锦赛和德国全国锦标赛的冠军。在1992年和2007年的世界杯总决赛上她也获得过冠军。沃斯从17岁开始就开始了职业生涯,值得一提的是她还是一名持有律师执照的律师,目前在家乡经营着一家马场。

  下午新浪体育受劳力士邀请,作为访问团的一员来到科隆附近伊莎贝尔的家中,这是一座占地16公顷的大庄园,给人印象最深的自然是无处不在的“马”元素。一进门大家就听到了不绝于耳马匹的嘶鸣,似乎在告诉大家这里主人的身份。

  大门口有一匹木质的马匹雕塑,马上向左看就是一座大马厩,里面大概有10几匹马。访问团先参观的是一座训练场,里面有一位骑手正在对马匹进行训练,这匹5岁的马还处在自己的青少年时期,正是打基础的时候,不过一些盛装舞步的基本动作已经做得有模有样,伊莎贝尔站在一旁为大家介绍训练中的注意事项,并不时提醒自己的学生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后面的时间由伊莎贝尔的助手为我们继续充当导游的角色,因为伊莎贝尔本人要准备晚上的盛装舞步比赛,不得不先走一步。之后的进程依然无处不与“马”相关,放眼望去是各种的训练场,从小马驹的训练场到给马洗澡和锉牙的专门房间应有尽有,期间还为大家展示了伊莎贝尔曾经获得的各种奖牌,虽然已经有几十枚之多,但据伊莎贝尔的父母介绍这仅仅是一小部分。

  晚上在亚琛的体育场里我们又亲眼看到了伊莎贝尔在赛场上的英姿,排在第六位出场的她最终成为全场比赛唯一一个得分超过73分的选手,第七次获得亚琛马术节盛装舞步比赛的冠军。不久之后伦敦奥运会就要开始了,我们祝愿伊莎贝尔在奥运会上也能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Dream发自德国亚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马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