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星伦敦奥运会火炬手整装待发 10健儿带去中国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15:0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2年4月16日北京消息,全球消费电子领军品牌三星电子正式公布了中国三星2012年伦敦奥运会火炬手。作为奥运会无线通信设备领域全球合作伙伴(TOP)及2012 年伦敦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三星电子始终鼓励所有人共同参与到圣火传递及奥运这一全球体育盛事当中,并致力于通过领先的创新科技和无线智能技术,让世界各地的人们享受到全新的精彩奥运体验,进而把2012年伦敦奥运会真正打造成“每一个人的奥运”。

  为了让奥运会火炬传递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全球盛会,三星电子于去年发起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火炬手选拔活动。无需轰轰烈烈的事迹,无需惊天动地的壮举,无论是谁,只要乐于奉献、勇于挑战,并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就是三星要找寻的伦敦奥运火炬手。最终,通过“三星2012伦敦奥运会火炬手选拔”活动脱颖而出的阿里木、于恒菊、吴兴芬、葛磊、毛陈冰、彭晓婷、唐剑薇、陶崇文、王雪瑞、朱颖亮等一同顺利通过伦敦奥委会的审核成为三星奥运火炬手。他们将代表中国在2012伦敦奥运会上传递奥运圣火,而这也将让13亿中国人民对奥运的期盼与梦想随之沸腾。

  接力圣火 传递梦想之光

  万众瞩目的三星2012伦敦奥运会火炬手征集活动,自2011年8月1日启动至今历时逾半年,从全民参与的万人选拔到三星官方的火炬手邀请,三星伦敦奥运火炬手的征途不但记录了草根选手的脚印和汗水,同时还汇聚了来自社会各界的火炬手们对弘扬奥林匹克体育精神的热切期望。

  “草根慈善家”阿里木,靠着卖羊肉串的微薄收入十年间资助了数百名贫困学子,成为了网民心中可爱的“好巴郎”。然而,荣誉并没有让阿里木停下公益的脚步,他又成立了阿里木慈善基金,并号召更多的人捐助失学儿童。而在被大众网民推选为伦敦奥运火炬手后,阿里木表示,希望用自己的力量继续帮助更多的失学儿童,让孩子们能坐在教室里好好读书,不要像自己一样失去学知识、学文化的机会。

  三星认为,只要勇于付出、贡献社会,人人都可以是创造奇迹的主角,成为奥运精神的实践者和传播者。而作为此次当选三星伦敦奥运的另一位火炬手,余恒菊同样在以不同的方式诠释着奥运精神的真谛。2007年,余恒菊在结束两年的西部志愿者服务后,毅然重返艰苦的山区小学,用自己的青春和知识为山里的孩子们驱赶贫瘠,从而被贵州人民誉为“大山的脊梁”。于恒菊说:“奥运是一种精神,让我们了解世界,了解奥运,看看外面的世界,火炬就是像我们的生命一样,生生不熄,一直传递下去,永不放弃,更快更高更强。”他将借助火炬手传递让山区的孩子了解外面的世界,把奥运精神带回山区,为更多的山区儿童点亮梦想之光。

  “我们的目标是将2012伦敦奥运会变为‘所有人的奥运’,为了实现这一理念,我们在全球范围内寻找符合奥运火炬手这一荣誉的人参与到我们的奥运圣火传递活动中。实际上,奥运会诞生的初衷就是为了让所有人分享奥运理念,而三星领先的智能终端技术同样鼓励和帮助更多人随时随地参与、分享奥运。”三星电子副总裁兼三星电子全球体育营销部负责人黃晟洙(Sunny Hwang)先生在谈到此次活动时说。

  (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