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火采集最高女祭司曾来北京 为奥运志愿服务16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1日09:20  钱江晚报

  2012年伦敦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最高女祭司不是上届为中国人所熟悉的玛利亚·娜芙普利都,这一次由希腊姑娘伊诺·梅妮佳奇接任。

  4年前的3月24日,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上,伊诺·梅妮佳奇是第二女祭司,她当时的任务是守护被最高女祭司点燃的火种。伊诺出生在雅典,她不仅容貌姣好,且天资聪慧,毕业于希腊国家剧院戏剧学校。后来,她成为专业戏剧演员,曾在希腊国家剧院多部著名的戏剧中担任主要角色,并多次赴世界各地演出。1996年,伊诺进入奥运圣火采集仪式的表演团队,成为了一名长期为奥运会采集圣火的女祭司,至今已为历届圣火采集仪式志愿服务了16年。

  伊诺来过北京,她被北京的美丽所吸引,不仅到过长城、颐和园、故宫、天坛等名胜古迹,还在后海的胡同、三里屯的酒吧街流连忘返。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圣火 火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