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皇家海军将揭幕英国境内奥运火炬传递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5日15:2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英国皇家海军基地将成为迎接奥运火炬到来的第一站。5月18日,奥运圣火乘坐英国航空公司专机从雅典抵达英国,海军搜救队将举行盛大欢迎仪式。

  主办方周六宣布,奥运圣火将在位于康沃尔的皇家海军航空站停留一夜,之后搭乘搜救直升机飞往兰兹角(Land's End),那里是英国的最西端。

  从兰兹角开始,全程8000英里的奥运火炬传递活动将正式启动,参与传递的火炬手人数多达8000人。

  奥运会火炬计划于7月27日晚抵达伦敦奥林匹克主体育场。(华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