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星体育广播掀奥运热潮 伦敦直通车上演冰火大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22日02:4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五星体育广播2012伦敦奥运大型预热活动“伦敦直通车”,正在上海百姓的身边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此次活动面向全社会的体育爱好者,只要通过五星体育广播的短信平台或者新浪微博报名参与上海五星体育广播的节目,就有机会赢得免费前往伦敦大奖,实现现场感受血脉喷张奥运激情的梦想。

  昨天下午在位于五角场的“百联又一城”决出了第三周周冠军赛。绰号“冷静先生”的武学坤,在上下区终极PK中,与一位绰号“激情四分卫”的袁先生上演了一场“冰火大对决”。最终,武学坤凭借冷静的现场发挥与丰富的体育知识,力挫对手,成为了第三位晋级6月2日总决赛的“周冠军”,距离免费前往伦敦观看奥运比赛只剩最后一步。

  昨天的比赛可谓高手云集,较量激烈。不仅首次出现了女性选手参赛,终极对决更是出现了“伦敦直通车”节目史上,较量回合最多的PK,整整通过21轮,42题才决出胜负。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不少现场观众也跃跃欲试,加入到了“伦敦直通车”的挑战环节。

  由五星体育广播FM94.0主办的伦敦直通车活动,本周开始进入最后一周的海选阶段。下周六,最后一位周冠军也将在五角场百联又一城诞生。本周一到周五,五星体育广播主持人将继续驾驶特别涂装的别克英朗GT,在上海闹市街头寻找体育知识达人,只要您积极参与,不仅可以获得专车接送的贴心服务,还有机会免费前往伦敦观看奥运。短信报名方式:ATP+伦敦直通车到1066335577。

  此外,“伦敦直通车”线下羽毛球(微博)赛,昨天下午在上海大学宝山校区展开争夺,两对羽毛球混双高手,通过八轮角逐,从三百对选手中杀入重围,同样赢取了“伦敦直通车”总决赛参赛资格。下周末,“伦敦直通车”线下乒乓球(微博)赛就将在卢湾体育馆火热展开,如果你是一名乒乓球高手,也同样可以一展身手,为自己争夺前往伦敦观看奥运会的宝贵机会。(曲小尤)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