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位华人火炬手前往英国传圣火 白岩松:这次是尽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16:1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随着2012年伦敦奥运会火炬在英国境内火热传递,经伦敦奥组委审核确定的可口可乐2012年伦敦奥运会火炬手昨天举行了出征仪式。包括王力宏、白岩松及“留住一桶水”2011年环保项目冠军周慧以及李文胜和洪杰等5位华人火炬手,将代表中国,前往英国曼彻斯特,参加6月23日的奥运圣火传递活动。   

  此次获得伦敦奥组委的审核确认的5位华人火炬手都是在各自的领域取得了优异成就,同时还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为环保、健康、社区服务等作出了不懈的努力。可口可乐大中华及韩国区总裁鲁大卫在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们用最坚定的行动向世界展示中国人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能有机会推选他们这样的火炬手,我们深感自豪。”

  白岩松在昨天的仪式上透露,他将解说奥运会开闭幕式,不过他诙谐地称这次不是尽“忠”,而是尽“孝”。白岩松曾参与了多次奥运会报道,但以往他都是听从台里调遣,为体育频道服务,他将这称为尽“忠”。而伦敦奥运会期间,他不仅将在新闻频道解说奥运会开闭幕式,而且还将在新闻频道做专题,延续《全景奥运》的想法。他说:“我关注的不是赛事,而是人、故事和细节,我希望把最好的人、故事和细节从奥运会中提取出来,在新闻频道不同档位的节目中播出,这是我和我的所有同事的心愿,希望这次‘尽孝’能够孝顺好观众朋友。” 

  2012年伦敦奥运会火炬传递已于今年5月19日开启了英国境内之旅,将在7月27日到达伦敦奥运会开幕式现场。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