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举行“奥运欢乐跑”迎接伦敦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24日19:24  新华网

  新华社香港6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天国)一年一度的香港“奥运欢乐跑”24日在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举行,5000多名市民体验跑步快乐的同时,也为即将出征伦敦奥运会的香港运动员加油打气。

  跑步是香港市民最喜爱的体育运动。和规模逐届庞大的香港马拉松赛一样,参加“奥运欢乐跑”的人数也在逐年增长。2007年有2500人参与,今年则增加到5000多名市民和23支工商机构队伍。香港体育总会和香港优秀运动员也组队参加。

  “欢乐跑”路线绕着风景独特的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全长5.6公里,“米奇”和“高飞”等吉祥物在起跑点为大家加油打气。很多市民都是“全家总动员”,婴儿在手推车里被家长推着“跑”,幼童骑在父亲肩膀上“跑”,还有跑起来尚不稳当却坚持自己跑的小朋友。

  除了“欢乐跑”之外,大会还安排了一连串的奥运日活动,包括摊位游戏、乐队表演、舞蹈表演、拉拉队表演及花式跳绳示范等。

  “欢乐跑”活动由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办。自1987年起,已连续举办26届,以庆祝和纪念国际奥委会的成立并推动全民运动的理念。(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