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开幕式部分表演被取消 要控制在3小时以内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0日09:08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彭晓冉)伦敦奥组委昨日向外界发布消息称,为了确保参加开幕式的运动员能够在当晚睡个好觉,以及观看和参加开幕式的人们能赶上回家的末班车,伦敦奥运会开幕式的部分表演环节被取消,整个开幕式要控制在三个小时。

  伦敦奥运会开幕式创意总监博伊尔说,这是一个不得不做出的决定。“伦敦奥组委给我们提出了控制开幕式时间的要求,我们必须要做到这一点。”为了能做到这一点,博伊尔将一段四分钟的自行车特技表演全部取消,而这只是其中之一,其他一些开幕式表演内容也进行了编排和调整,以缩短时间。

  按照计划,伦敦奥运会的开幕式将在当地时间本月27日晚上8点12分开始热场表演,在9点正式开始,经过彩排后发现,要持续到第二天凌晨的零点30分左右才能结束,很显然开幕式时间有些过长,对于参加开幕式的运动员、教练、表演人员等都可能带来一定的不利影响。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