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式彩排中国广西女孩成英女王“替身”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5日02:59  新京报微博
在开幕式彩排中扮演英女王,中国女孩李格深感骄傲。在开幕式彩排中扮演英女王,中国女孩李格深感骄傲。

  新京报讯 昨日奥运开幕式彩排中,一位中国女孩李格扮演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向世界宣布第30届奥运会开幕。这名来自广西的姑娘凭借第一位回复邮件和标准的英语发音被主办方选中,她击败了1万多名参演选拔者。

  伦敦时间7月27日,在奥运会开幕式上,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将向世界宣布第30届奥运会开幕,而这一环节在彩排中不可能上演,因此主办方找来了一位中国姑娘扮演英女王。在奥运开幕式彩排中,李格用标准发音的英语读出:“我宣布:第30届伦敦奥运会正式开幕,让我们为这个城市、奥运和时代欢庆。”

  今年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60年庆典,因此能在奥运开幕式彩排中扮演英女王也是一次特殊的经历。作为奥运志愿者中的幸运儿,李格显得很高兴:“首先我觉得挺为中国人争气的,第二就是非常骄傲,能够站在奥运开幕式舞台上,虽然只是作为开幕式彩排的替身,但毕竟女王在英国人心中是一位非常重要的人物。”李格的入选也让她的朋友十分羡慕:“我们都替她感到高兴,因为我们都觉得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特别是这个角色落到中国人的身上。”

  7月26日将是最后一次彩排,这也是李格25岁的生日,对于她来说,这是一次特别的、终身难忘的经历。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