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基文将参加火炬传递 最后一站后出席开幕式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6日00:12  新华网

  新华社联合国7月24日奥运专电(记者林琼王雷)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德尔布埃24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说,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将参加伦敦奥运火炬传递并出席开幕式。

  德尔布埃在当天的每日例行记者会上说,潘基文将于7月26日至28日访问伦敦,并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的相关活动。应伦敦奥组委和国际奥委会(微博)的邀请,潘基文将于26日参与伦敦奥运火炬的最后一站传递,并于27日出席伦敦奥运会开幕式。

  德尔布埃说,在英国期间,潘基文将与副首相尼克·克莱格及英国外交大臣黑格等英国政府高官举行双边会谈。同时,潘基文还将与黑格一同参与活动,强调奥林匹克休战的传统。(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伦敦奥运会火炬接力专题 

更多关于 潘基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