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眼见证中国力量 加多宝更名后再掀奥运热潮

伦敦展旗伦敦展旗

  伦敦奥运会开幕在即,泰晤士河畔的奥运气氛渐浓。在这举世瞩目的时刻,一份来自中国的特殊祝福在伦敦新地标伦敦眼前震撼亮相。

  伦敦时间7月22日上午,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和加多宝集团联合发起的“红动伦敦 畅饮加多宝”在伦敦新地标??伦敦眼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为伦敦奥运祝福的活动。国家体育总局领导、加多宝领导、奥运冠军陈中及当地留学生以及华人社团代表齐聚泰晤士河畔,共同升起了代表中国人民对伦敦奥运无限祝福的加多宝“红动大旗”。本次活动是加多宝继北京奥运的“祝福北京”、广州亚运的“亚运有我”活动之后,再一次在国际体育舞台上展现中国民族品牌的风采,同时也是其在品牌更名后在海外的首次惊艳亮相。

  奥运冠军陈中展示中国祝福  加多宝红动大旗惊艳伦敦奥运

  2000年和2004年奥运会跆拳道冠军陈中和国家体育总局领导、加多宝领导一起,在伦敦眼的“注视”下将一面特制的加多宝红动大旗徐徐展开。不少华侨、留学生也围绕在这面由祖国大地传递而来的祝福大旗周围高声欢呼,为中国的奥运健儿加油祈福!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面特殊的红旗在过去几个月的时间里,在中国境内经历了10个城市的传递,满载着来自中国人民对伦敦奥运和中国奥运健儿的签名和祝福。

  作为本次伦敦展旗活动的主要参与者,奥运冠军陈中在采访中表示:“能够代表千万中国人参与此次伦敦红旗展示活动,不仅是一种荣耀,更是一种责任。感谢加多宝集团给了自己这次宝贵的机遇,让我将国人对奥运的祝福以及对中国健儿的希望以这样一种特殊方式展示在伦敦、展示在全世界面前。将澎湃的奥运激情,从北京延续到伦敦。”

  现场一位留学生代表也对记者表示:“作为身在海外的学子,最希望看到的就是来自祖国的亲人。这几年,我日益深刻地感受到祖国的强大,我为此深感荣耀。这次能有机会参与本次红动大旗的展示,更让我深刻体验到了祖国的强大凝聚力,让全世界都感受到了中国人的友好与热情及对奥运的美好祝福,也衷心希望中国奥运健儿们能展现出自己的风采,再创辉煌。” 值得一提的是,一位偶然路过的英国朋友也受到了现场红动气氛的感染,主动要求品尝一下来自中国的正宗凉茶,并称赞加多宝凉茶有中国味道,以后要告诉身边的朋友去中国多买加多宝凉茶。

  据悉,“红动伦敦 畅饮加多宝”由国家体育总局及中国凉茶行业的领导者加多宝集团共同举办。活动以这面加多宝红动大旗为主线索,通过“城市接力”的方式在全国展开。活动从今年4月底开始,历经2个多月、十个城市的传递,征集到了上百万的国人祝福。此前的7月8日,主办方曾在鸟巢开展隆重的出征仪式。

  民族品牌聚焦奥运,加多宝更名后再获认可

  作为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优秀民族企业,近几年加多宝对于国内外每一次体育大事件的支持都令人印象深刻。2008年奥运会期间,加多宝将载有“2008 Welcome to Beijing,China”巨大背景板和横幅的游船游弋在自由女神像海域,邀请国外友人光临北京参加举世瞩目的盛事。2010年,加多宝成为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这是中国民族饮料品牌第一次参与到国际顶级赛事中,并将独具中国文化特色的凉茶推向了世界舞台的中心,让更多国际友人与代表中国传统文化的凉茶养生文化来了一次面对面的零距离接触。

  在品牌更名之后,加多宝对于中国的体育事业的热情依然不减。而加多宝新的品牌形象也随着这场持续两个多月的“红动伦敦 畅饮加多宝”活动而更加深入人心。从北京到伦敦,从中国到世界。在加多宝通过这样一种特殊的方式亮相海外,展示了其对于奥运、对体育文化的独特理解,也展示了新形势下中国优秀企业的风采。

  有业内人士称,本次活动是加多宝在品牌更名之后首次在海外惊艳亮相,这无疑展现了加多宝集团的雄厚实力和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凉茶文化的坚定信心。加多宝在品牌更名后,反映迅速,主动出击,先后推出了一系列大型营销活动,表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及营销功底,并在短期内赢得了消费者的支持与信任,再造一个加多宝的凉茶神话指日可待。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