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璀璨 传递梦想--三星奥运火炬传递拉开帷幕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6日18:0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奥运会无线通信设备领域全球合作伙伴(TOP)及2012 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全球移动通信终端市场领导厂商三星电子,在英国伦敦正式拉开“三星2012伦敦奥运会火炬传递”活动的帷幕。三星此次圣火传递汇聚各地璀璨群星,不仅有包括贝克汉姆在内的数名国外明星助阵,还邀来国际影星、英中文化交流大使李冰冰和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陈鲁豫共同加入到三星奥运火炬手的队伍之中。

国际影星、英中文化交流大使李冰冰国际影星、英中文化交流大使李冰冰

  本次圣火传递会一直持续到2012伦敦奥运会开幕前夕,7月6日,在英国由李冰冰领衔的三星奥运火炬手正式开启了此次圣火传递之旅;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陈鲁豫7月7日在Hertford(赫特福德) 传递了承载梦想的奥运火炬。当奥运火炬于明星火炬手之间不断传递,奥林匹克精神也同圣火和星光一道播撒到全世界的更多人的心中。

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陈鲁豫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陈鲁豫

  作为三星伦敦奥运火炬手,李冰冰也是参与“三星奥运希望接力跑”启动活动的明星之一。在谈及支持“三星奥运希望接力跑”并参与本次伦敦奥运火炬实地传递的感受时,李冰冰表示:“不论是之前参与的‘三星奥运希望接力跑’,还是此次当选‘三星伦敦奥运火炬手’并加入到奥运圣火传递活动中,都让我对奥林匹克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奥运不只是一场竞技比赛,它能激发更多人对运动的喜爱和对生活的热情。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奥运当中来,并将奥运精神传递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继而把本届奥运会真正打造成‘每一个人的奥林匹克’。”

  作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三星电子致力于鼓励所有人参与到全世界最伟大的体育盛事当中。在本次三星2012伦敦奥运火炬传递活动中,与李冰冰等明星一同参与其中的还有两位三星推荐的残疾人火炬手——董明和刘庆男。同时包括三星火炬手选拔活动中获胜的10位“平凡榜样”在内的数十位草根民众,也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与来自全球各地的三星奥运火炬手一起在英伦大地挥洒激情与活力。

  在奥运圣火传递如火如荼进行之时,三星电子还利用创新的智能无线技术同步为世界各地人们提供了一场全新的奥运体验。作为伦敦奥运中国代表团和中国媒体报道团的指定机型,三星全新推出的人性化智能旗舰手机GALAXYS III不仅成为三星奥运火炬手的随行伴侣,同时,更凭借卓越的性能和便捷的人性化设计,成为他们与外界实时分享现场火炬传递与奥运赛事的重要利器,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和广大中国消费者之间架接起一道即时分享、即时体验的桥梁。(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伦敦奥运会火炬接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