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榜样 接力不凡--三星奥运火炬手伦敦逐梦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6日18:19  新浪体育微博
三星奥运火炬手阿里木三星奥运火炬手阿里木

  新浪体育讯 奥运会无线通信设备领域全球合作伙伴(TOP)及2012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全球移动通信终端市场领导厂商三星电子,早前于英国伦敦启动的“三星2012伦敦奥运会火炬传递”活动正在英伦大地如火如荼进行当中。由英国足球明星贝克汉姆、国际影星李冰冰和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陈鲁豫等数位国内外明星的亲身助阵,此次圣火传递一开始便备受关注,而随着“三星奥运火炬手”的主要力量——来自世界各地的草根英雄们悉数登场,外界也日益感受到这个群体所散发的强大精神力量。在他们之中,来自中国的10位平民火炬手也于日前踏上这个奥运胜地,共同举起神圣而光荣的奥运圣火,终于实现他们一直以来的奥运梦想。

  作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三星电子致力于鼓励所有人参与全世界最伟大的体育盛事,让2012年伦敦奥运真正成为“每一个人的奥运会”。为此,从2011年夏季开始,三星在全球发起了为期6个月的民间火炬手选拔活动——无需轰轰烈烈的事迹,无需惊天动地的壮举,无论是谁,只要乐于奉献、勇于挑战,并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的,就能成为三星找寻的奥运火炬手。

  在中国,这场名为“平凡榜样,接力不凡的”选拔活动在公布之后迅速点燃了中国网民的热情。仅50天时间,选拔活动官方网站便收到9187名火炬手候选人的推荐或自荐报名,参与投票的网友总数更是高达3000万。最终,阿里木、于恒菊、吴兴芬、葛磊、毛陈冰、彭晓婷、唐剑薇、陶崇文、王雪瑞、朱颖亮10位“平凡榜样”从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带着全体中国人的奥运梦想,来到英伦大地行使神圣的圣火传递职责。

  “草根慈善家”阿里木,一脸兴奋地高举奥运火炬。这位靠着卖羊肉串的微薄收入资助数百名贫困学子的“平凡榜样”传递了他坚守十年的慈善梦想。对于本次火炬传递,阿里木表示,希望自己在英国火炬传递上的表现没有辜负网民们的期望,而且自己也不会停下自己公益的脚步;奥运精神不但鼓舞了自己,也催生了更多平凡的榜样们去关注慈善,自己会更加努力,让更多失学的孩子重返课堂。

  扬州女教师吴兴芬一路微笑地完成了自己的奥运火炬传递之旅。这位原贵州省西部计划志愿者、乡村教师余恒菊和“留守儿童的守护天使”表示:“奥运是一种精神,让我们了解世界,了解奥运,看看外面的世界,火炬就是像我们的生命一样,生生不熄。”通过三星奥运火炬传递,她也为自办的“留守儿童之家”的“孩子们”带来了一堂特别的人生课程,她希望奥运精神、榜样的力量能够深深驻扎在每个孩子的心里,让他们可以更加活泼、开朗地成长。

  在为奥运圣火传递推波助澜的同时,三星电子还利用自有的创新技术和智能无线技术为世界各地的人们提供全新的、难忘的体验。年度人性化智能旗舰手机GALAXYS III不仅是伦敦奥运中国代表团和中国媒体报道团的指定机型,也是三星的奥运火炬手的随行伴侣。本次来到伦敦,中国的10位平民火炬手也都每人配备了一台GALAXYS III,经过短时间的相处,这台奥运手机俨然成为他们最爱不释手的记录和分享的利器。卓越的性能和便捷的人性化设计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7秒20张“急速连拍”和8张照片自动选1张的“最佳拍摄”推荐等强大的拍摄功能更是让他们满意。火炬手们表示,GALAXYS III让他们此次伦敦行过程中与外界实时分享现场盛况变得轻松无比,也希望能借此为网民朋友们带来他们最新鲜的视角和奥运火炬传递、逐梦伦敦的故事。(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伦敦奥运会火炬接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