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奥运营销 Acer宏碁加快中国市场战略布局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7日16:05  新浪体育微博
Acer在奥林匹克公园的展馆Acer在奥林匹克公园的展馆

  新浪体育讯 继Acer宏碁“奥运战略”启动后,Acer宏碁再推“热夏酷机·为奥运突破献礼”暑期大型促销活动。Acer宏碁旗下的超级本、笔记本、台式一体机、上网本等众多明星产品,均参与到此次暑期促销活动当中。这其中包括,全球最薄的超极本之一S5,全球首台超极本S3,以及奥运特别版一体机Acer AZ5770等。借助本次活动,Acer宏碁希望通过其产品的精彩展现,表现出Acer宏碁为追求 “突破”性的创造在坚持不懈的努力。

  10年来Acer宏碁由快速发展到向全球扩张的演变,Acer宏碁迅猛发展之势改变了全球 IT市场的格局。今年,为了进一步提升Acer宏碁全球品牌影响力,Acer宏碁斥巨资赞助伦敦奥运会并成为伦敦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在中国,Acer宏碁全球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林显郎在4月正式对外发布Acer宏碁中国区奥运战略。Acer宏碁将通过与中国奥委会深度合作、赞助中国游泳队、为58所影光希望小学捐赠电脑设备、资助奥运记者电脑设备、招募Acer宏碁高校菁英记者团等五个方面推进奥运战略的实施,并借助媒体的宣传力度,提升自身品牌影响力。

  通过运动精神传递企业品牌文化是体育营销的核心。近年来Acer宏碁通过赞助F1法拉利车队和意大利国际米兰(微博)俱乐部、成为美国NBA(微博)职业篮球联赛球队纽约尼克斯队的营销伙伴、邀请高尔夫(微博)球后曾雅妮(微博)担任其品牌全球代言人等体育营销活动。藉此,Acer宏碁意在向外界表明,Acer宏碁是一个坚持追求卓越,不断寻求突破的全球IT企业。

  时逢奥运之年,Acer宏碁借助奥运契机,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促销热潮,希望以此凸显Acer宏碁在业内领先的技术实力,激发更多消费者对Acer宏碁的关注,并进一步推进中国市场的战略布局。

  关于Acer 宏碁

  Acer宏碁公司成立于1976年,以打破人与科技的藩篱为使命;目前,Acer宏碁是全球排名第二的笔记本电脑品牌。有利于共同获利且可持久运行的“渠道业务模式”是Acer宏碁公司持续发展的基石,而多品牌行销策略则有效地,在全球市场整合Acer宏碁、Gateway、ParkardBell、eMachines及方正电脑等多个品牌。Acer宏碁致力于设计环保型产品,并与供应商协作建立绿色供应链。Acer宏碁为成为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全球合作伙伴深感自豪,其中包括温哥华2010年冬季奥运会及伦敦2012年奥运会;Acer宏碁集团在全球拥有8000名员工,2011年的营收达到157亿美元。Acer宏碁于1993年进入中国内地市场,总部位于上海,第二营运总部位于重庆。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acer-group.com/。

  (c) 2012 Acer 公司。版权所有。Acer和“Acer”标识为Acer公司的注册商标。其他商标,注册商标和/或服务标识,标明的或以其他方式表示的,均为其各自所有者之财产。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前方记者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