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盛赞开幕式为奇迹之夜 欧洲主流媒体皆送好评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8日17: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经过七年的筹备,曾赢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丹尼-博伊尔在昨天为全世界奉献了一场极具英伦味道的奥运开幕式。在全球超过十亿双眼睛的注视下,伦敦奥运开幕式以其“缤纷灿烂、却又天马行空式的英伦风格”取得了巨大成功。《卫报》甚至形容为“奇迹之夜”。

  “这个璀璨的开幕式简直是让人叹为观止,奉献出最疯狂的英国风格。”《每日电讯报》给出了这样的高度评价。在超过80位世界各国元首、皇室面前,博伊尔在把英国辉煌历史一一回顾的同时,仍然保留着这个国家独有的那种古怪的幽默感。也正是这一风格,让这次开幕式备受推崇。“英国昨天在奥运开幕式上展现了他们不走寻常路的胆识、幽默以及诗意。”法国《队报》的一位评论这么写到。

  《悉尼先驱晨报》则说博伊尔的杰作是:“虽不把自己太当一回事,但也没有小看自己的能力;虽然有些自傲,但也没有跨越底线的不敬;这是聪明的演出,但也没有被聪明所误。总体而言这是一次颠覆历史的杰作。”而《德国画报》就表示伦敦奥运开幕式是一次“盛大的奇观”。米兰体育报的网站赞扬道这是“奢华和壮观的开幕式,甚至超越了外界对其本来就非常高的期望值。”

  “这场开幕式将英国所有的本钱都炫耀了一番,从朋克音乐到互联网,充分显示了英国自由社会之下的大众文化。这正好与北京奥运会上那场同样让人叹为观止的精确演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曾在12年前举办过奥运会的澳洲评论家说,“和悉尼奥运的开幕式比较,伦敦做的没有那么迷人;和四年前的北京比较,它又不如中国人的宏大精细。但它充满活力、激情的不拘一格的风格,正好像伦敦这个城市一样,这也为他们带来了巨大的成功。”

  (Mike)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专题 

更多关于 考芙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