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打造指尖上的奥运 超极星播客伦敦零距离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30日11:1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00年的奥运会我们是在电视上看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我们是从网络视频看的,今年的奥运会最火关键词:奥运可以手机听。时代变迁,科技的进步,引领时尚的同步。体育最时尚。

  历届奥运是体育的盛会,更是创新的舞台,从比赛到转播,赛场内外,无一处不凝聚着4年创新科技的变迁。2012年7月27日首播的“超极星播客(视频分享)”开创了国内第一档基于移动互联端的手机语音播报节目,让中国体育迷在指尖上过了一把奥运瘾。

  “超极星播客”节目由英特尔打造,7月27日伦敦开幕式正式播出至 8月12日奥运结束,特邀专家董璐、名嘴孟非,麻辣评述奥运话题,犀利解说奥运热点,每天三个时段,第一时间与用户实现端对端的互动。

  如火如荼的北京奥运,对于很多国人来说仿佛还是昨天的事,如今虽然已经远隔重洋,熬过欧冠再熬奥运,又要饱受熬夜黑眼圈之苦乐了。很多人因为工作不可能每晚坚守在电视机前,“超极星播客”不仅让大家每天早上醒来第一时间就能听到前一晚最新的战况,还能全天沉浸在麻辣点评的欢乐气氛中。奥运虽然距离远了,时差变了,但是赛事的火热并没有远离。精彩的奥运赛事,也可以快乐地听。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