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啤激情指数亮相 携奥运冠军为激情喝彩与世界干杯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18:21  新浪体育微博
前奥运冠军助阵揭幕 首次展示激情指数前奥运冠军助阵揭幕 首次展示激情指数

  也许你不是冠军,但你依然努力的冲向终点,我们同样为你拼搏的激情喝彩;也许你没有参加比赛,只是在场边竭力呐喊,我们同样为你参与的激情喝彩;也许你不能亲临现场,但你依然默默的关注着比赛,为每一个精彩的瞬间而心潮澎湃,我们同样为你关注的激情喝彩……这就是青岛啤酒的激情喝彩,收集普通民众的激情汇集“激情指数”,成为喝彩中国干杯世界的最强音。

  从签约刘翔、易建联、陈一冰、何姿组成的青岛啤酒“冠军之队”,到青岛啤酒冠军激情罐的发布,到开启民众体育娱乐互动活动“全民星周末”……青岛啤酒始终将更多的激情和欢乐带给民众,而在奥运前夕启动青岛啤酒“激情指数”征集活动,更将这种激情和快乐推向了高潮。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平台和方式,让国人尽情畅快地抒发对运动员的支持,对生活的热爱,对世界的友情,让每个人都成为这个激情之夏的创造者和感染者。 7月25日,前奥运会跳水冠军王峰携青岛啤酒,在伦敦奥运圣火即将点燃得激动时刻,首次为“激情指数”进行揭幕,呐喊出最炫祝福音。

  前奥运冠军助阵揭幕  首次展示“激情指数”

  自“激情指数”活动7月8日在北京鸟巢盛大启动,半个多月时间内,大家的情绪随着奥运脚步的临近而不断高涨,也毋庸置疑地带动着指数节节攀升。只要点击进入青岛啤酒专题页, 激情指数累计+1;点击参与“站起来,为激情喝彩”的网上游戏,“激情指数”累计又+1;参加网上游戏,并发布微博,激情指数累计另可+1;在专题页面上传激情图片,激情指数将+10:与此同时,参与青岛啤酒线下大型推广活动青岛啤酒节和青岛啤酒全民星周末活动,“激情指数”按参与人数再次累计攀升。截至7月25日,青岛啤酒的激情指数已经累计高达2880583点,相当于一个成人每分钟心脏脉搏的3万倍,这个数字凝聚了广大民众的激情和对奥运的殷殷祝福。为了与每个人分享这份激情与喜悦,北京奥运会跳水冠军、蒙特利尔世锦赛冠军得主王峰亲临活动现场,与青岛啤酒营销总裁王瑞永一同首次为青岛啤酒“激情指数”进行揭幕。

  当该数字被闪亮呈现得那一刻,全场掌声四起。大家共同举杯呐喊,用激情演绎着青岛啤酒“为激情喝彩, 与世界干杯”的永恒主题。这串蕴含着普通民众对运动健儿殷切期待的数字将会化作无穷的力量源泉,激发中国运动员在赛场上发挥出最佳运动水平。这一刻,“激情指数”还将不断攀升,民众的激情温度还将继续升温……。

  全民参与“激情指数” 迸发“指尖上激情”

  为了让更多普通大众参与,融入今夏这一体育盛事的气氛,青啤结合自身平台优势,运用广阔的网络资源,汇集激情瞬间,淋漓尽致、生动活泼地体现“为激情喝彩,与世界干杯”的主题。 

  在奥运期间,青啤会依据上传作品的数量、民众参与的次数等数据,累积更新“激情指数”,展示国人对中国运动健儿、对奥运盛会不断上升的关注程度和不断升温的激情体验。

  在青岛啤酒整合营销活动网站www.1903beer.com,设有奥运专题。届时,网民登陆青啤活动网站奥运专题页面,参与“激情指数活动”,玩转“站起来,为激情喝彩”的网络互动。在刘翔、何姿、易建联、陈一冰的引导下,点击青岛啤酒瓶盖,开启激情,“站起来,干一杯!”,通过微博分享特有的运动祝酒词,为激情喝彩,为体育精神助威。同时可以在专区中点击“分享激情一刻”,分享消费者自己的激情图片、上传与中国健儿和奥运比赛相关的图片,体验动感的运动激情,为激情指数累计加分,汇聚激情,助威伦敦。

  网民还可登录青岛啤酒官方微博(@青岛啤酒)或青岛啤酒啦啦队官方微博(@青岛啤酒啦啦队),上传图片表达对奥运的祝福,为喜爱的运动员呐喊助威,还可以分享自己的生活激情瞬间,赢取包括“最受粉丝关注奖”、“最激情喝彩方式奖”、“最温馨喝彩方式奖”、“最搞笑喝彩方式奖”在内的各种奖项,更有机会获得“喝青岛,游伦敦”大奖。

  今年夏天将是一个激情四射的季节,一个让世人欢腾的历史时刻。上传您的激情瞬间,积累属于自己的“激情指数”,在赢取大奖的同时,与青岛啤酒一起,为激情喝彩,与世界干杯!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