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刃剑体育携手多家奥运代表团亮剑伦敦(组图)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22:53  新浪体育微博
双刃剑体育携手多家奥运代表团亮剑伦敦双刃剑体育携手多家奥运代表团亮剑伦敦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双刃剑体育携手多家奥运代表团双刃剑体育携手多家奥运代表团

  新浪体育讯 举世瞩目的伦敦奥运会盛大开幕,中国体育健儿勇夺第一块奥运金牌,极大振奋人心;奥运场外的中国体育产业先锋上海双刃剑广告有限公司亦引得业内瞩目——携手近十多家奥委会亮剑伦敦。

  伦敦当地时间8月2日,上海双刃剑广告有限公司借伦敦奥运会的契机,在伦敦阿森纳(微博)俱乐部的酋长球场举办了答谢酒会,宴请了包括南非、乌兹别克斯坦、伊朗、克罗地亚、拉脱维亚、土库曼斯坦、阿尔及利亚、中国香港和中华台北,尼泊尔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奥委会代表。

  作为一家以“国际化”和“创新化”为发展理念的本土企业,双刃剑体育凭借着“创新性”、“时效性”、“市场性”的市场策略以及遍布全球的体育资源优势,以国际化的眼光为客户提供创新的个性服务而享誉业内。2008年北京奥运,双刃剑体育精准策划助力客户携手奥运第一金,赢得业内赞誉;其后,双刃剑体育策划客户携手朝鲜男足成功冲进南非世界杯决赛圈;目前,双刃剑体育与各大洲的多家奥委会保持长期合作,同时还连续多年携手上海网球大师赛和澳洲网球公开赛,并拥有NBA(微博)、英超、西甲(微博)的广告资源,还特别独创了单场广告投放模式,通过准确的品牌定位,高端的资源捕捉以及专业的策划执行,致力为客户实现最有力的精准体育营销与媒体推广。双刃剑体育不仅带领中国品牌走向国际,同时引领国际资源走进中国,打造中国本土品牌与国际接轨的双向平台。

  在本届奥运会上,双刃剑体育携手欧洲,亚洲,非洲共计九个国家的奥委会代表团亮剑伦敦。其中感受最深的要属南非奥委会,开赛四天就获得3块金牌的巨大突破,“与双刃剑合作感受非凡,开创了多个记录,与鸿星尔克的成功牵手在南非乃至于整个非洲大陆引起了极大的轰动效应,这与双刃剑卓有成效的工作是密不可分的。”南非奥委会主席萨姆先生在酒会上真诚的向双刃剑的蒋总致谢,因为双刃剑,南非奥委会才有机会牵手中国知名体育品牌鸿星尔克,新服装带来了好运气。不过,对于鸿星尔克来说,这是一个双赢。这一次伦敦奥运会,南非的“刀锋战士”奥斯卡·皮斯托利乌斯出尽了风头,引来了全世界各大媒体的竞相采访,就连在比赛获得胜利的世锦赛冠军、格林纳达名将詹姆斯夜主动向他索要胸前的姓名贴。“他就是我尊敬的那种人,他给体育注入了很特别的东西。”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詹姆斯看着手中那个印有皮斯托利乌斯的姓名贴说,“我非常喜欢与他同场竞技!”

  在答谢酒会中,克罗地亚奥委会主席马泰沙对于双刃剑体育帮助克罗地亚奥委会及各个单项协会达成了包括361度在内的多家来自中国的合作伙伴表示感谢,并指出:“这是中克两国长期友好的见证。”

  此外,WTA合作总监艾米丽女士表示:“双刃剑体育在最佳的时机促成了WTA年终总决赛与鸿星尔克的合作,这证明了中国体育产业公司的运作能力是令人敬佩的。”

  对于合作伙伴们的答谢,双刃剑体育总裁蒋立章先生感到了无形的压力,“体育赞助一直以来就像是一把双刃剑,我们的使命就是用好这把双刃剑,从而帮助中国的本土品牌开疆扩土,走向世界。”回想起双刃剑体育这些年走过的路,蒋总由衷的感慨:“回想过去,2008年北京奥运会,双刃剑体育当初就只有寥寥两三人,服务一家奥委会;今天,2012年伦敦奥运会,我们双刃剑团队8人,从中国上海到伦敦,服务九个国家奥委会,这说明了双刃剑体育在成长,在进步;未来2014年南京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我们期待着与在座的各位朋友相约南京、见证双刃剑的‘亮剑南京’;未来,2016年巴西奥运会,我们也期待着与在座的各位朋友相约巴西、见证双刃剑的‘亮剑巴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