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百人伦敦街头练武 力挺2020年中国武术进奥运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06:02  京华时报

  本报伦敦专电(记者孙永军)高尔夫(微博)已经进入奥运会,而中国人期待的武术入奥申请多次,目前已成为2020年新入奥运8个备选项目之一。昨晨,在伦敦WOOD WHARF广场,上演了一场百人同台武术“团练”,参与者希望借此支持中国武术入奥。 

  说起中国武术入奥,可以说是中国武术界几代人的梦想,众多华人为这一目标不懈努力。今年7月,武术项目再次被奥组委通过,并成为2020年奥运新入8个备选项目之一。各种以支持武术入奥为主题的声援行动在伦敦上演。 

  昨天,在伦敦WOODWHARF广场,一场近百人武术表演拉开帷幕,引来众多当地人以及游客的关注和围观。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将地点选择在奥运主办地伦敦,是为了在这一世界目光的聚集地,让更多人通过他们的表演认识到中国传统武术的独特魅力。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