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幕式主打音乐牌 巴西将奉上“里约八分钟”

  15天之前,英国人带给全世界一个特别的奥运开幕式,乡村风,007,憨豆先生、工业革命……那些镜头已经成为人们脑海中的记忆。明晚,伦敦奥运圣火将熄灭,伦敦到底会提供一个什么样的闭幕式?其中的亮点又有哪些呢?

闭幕式英国艺术气息浓重巴西展示桑巴文化媒体来源:CCTV.com

  伦敦奥运闭幕式依然主打音乐牌!闭幕式将于伦敦时间12日晚9时举行,约11时45分结束,在接近三个小时的时间内伦敦人将给全世界奉献一场其主题为“英国音乐交响曲”。近日,闭幕式艺术总导演金加文已向英国媒体透露了一些闭幕式的内容,他称,闭幕式会展现成功的英国音乐剧中的场景,以及英国新音乐人才。

  除了音乐,闭幕式另外一个看点就是明星。据当地媒体透露,闭幕式的演出阵容比开幕式还要强大,20位家喻户晓的英国音乐家将悉数登场。除了之前确认参加的阿黛尔、滚石乐队、接招乐队之外,最大的看点就是已经解散12年的英国“辣妹”组合将在闭幕式上重新聚首,五位天后将领衔主演“英国交响曲”。

  伦敦奥运闭幕式上,作为2016年奥运会主办城市的巴西里约热内卢将会从伦敦手中接过奥运会会旗,以正式揭开里约热内卢夏季奥运会4年倒计时的序幕。此外,他们还将在伦敦奥运会闭幕式上为观众带来“里约8分钟”的演出。据英国当地媒体报道,此次“里约8分钟”将以巴西的桑巴文化作为主打。负责此次闭幕式“里约8分钟”演出部分的艺术总监表示希望能够为观众还原再现起源于巴西的桑巴文化,以向世界展现“这个国度的热情”。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伦敦奥运会闭幕式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闭幕式 英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