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不满“被双打” 领导解释误会消除

  日前,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孙晋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李娜不满“被双打”表示理解,但否认了事先未与李娜沟通的说法。

  中国选手李娜在参加温网比赛时向媒体表示,自己对获得奥运双打

  资格感到意外,也一直没有为双打做过准备。虽然中国队安排自己参加双打比赛她肯定会遵从,只是这种没有事先沟通的被动参赛方式让她感到不适。对于李娜“被 双打”的说法,孙晋芳反问记者,“你分析,这种说法能当真吗?”孙晋芳表示,按照我们对奥运会的重视程度和一贯的工作方式,怎么可能选派一名选手去参加奥 运会却又事先不通知她?虽然强力反驳了李娜“被双打”的说法,但孙晋芳并没有批评李娜的意思。

  李娜一向快人快语且脾气爽直,作为主管领导,孙晋芳自然也了解李娜的性格。更何况,李娜一向主攻单打,极少涉足双打。此次受中国队指派 参加奥运会双打比赛,更主要的目的是帮助中国队多带一名年轻队员获得奥运资格,从这层意义上说,李娜参加双打比赛确实不是出自本意,孙晋芳对此也予以理 解。据《中国青年报》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网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