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与农民乒乓球友谊赛”7月28日将在南京举行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5日15:52  华奥星空

  在喜迎建军85周年之际,“将军与农民乒乓球友谊赛”7月28日将在南京举行。南京军区副司令员王教成等11位将军组成的“将军队”,将与来自常熟市的“农民队”,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比赛。这次友谊赛同时也是苏州市成功申办的2015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的系列活动之一。

  本次友谊赛在南京军区政治部宣传部和江苏省体育局的直接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由江苏省乒乓球运动协会主办、常熟市人民政府协办,泰州市梅兰春酒厂有限公司热情赞助。据悉,从今年起,以后每年的“八一”建军节期间,都将举办这项友谊赛,并将此打造成为全国、全军的一项品牌赛事。

  刘敏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乒乓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