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达人助威中国女排出征伦敦活动在京启动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7日18:54  新浪体育微博
福田汽车品牌总监赵维纯为排球达人奥运助威团授旗福田汽车品牌总监赵维纯为排球达人奥运助威团授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 “福田汽车携手排球达人助威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出征仪式”在福田汽车举行。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张蓉芳、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前奥运冠军宋妮娜、福田汽车排球达人及福田汽车相关领导共同出席了活动。

  在活动现场,福田汽车党委副书记赵景光将万人助威横幅递交到国家体育总局排球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张蓉芳手中。张蓉芳表示:“感谢福田汽车以及全国人民对中国女子排球队的支持,相信中国女排(微博)必将在奥运赛场上发挥出拼搏进取的女排精神。”

  点燃国人奥运激情、排球达人助威出征

  福田汽车作为自主品牌商用车代表一直对体育赛事给予鼎力支持,今年高调牵手中国国家排球队,成为其高级赞助商。该公司旗下四款产品——拓陆者皮卡、福田欧辉客车、蒙派克MPV、欧马可轻卡,分别成为中国国家排球队训练专用车、队员专用车、教练专用车和设备器材专用车,支持国家女子排球队出征伦敦奥运会。

  为了点燃全国人民奥运激情、普及和推广排球运动,福田汽车利用6、7两个月时间举行了“福田汽车支持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征战奥运助威车队中国行”巡展活动。途经北京、哈尔滨、沈阳、济南、上海、广州、福州、长沙8站,行程共计6300公里,女排奥运冠军杨昊(微博)、张越红、宋妮娜、张娜、薛明(微博)、刘亚男与数十万球迷深入互动,并在活动中共收集到超过万人对中国女排的美好祝福。除全国巡展外,福田汽车还同时启动了网络排球达人选秀活动,得到了全国2000万网友的积极响应和参与,经过层层筛选,吉龙龙、罗阳等六人脱颖而出。他们将于7月27日飞赴伦敦,在奥运赛场外进行助威表演,在奥运赛场内观看中国女排比赛现场加油,呐喊!

  福田汽车品牌副总监霍焱表示:“支持中国女排出征伦敦奥运会是福田汽车回报社会、奉献公益、践行企业社会公民责任的内在需求。同时这也与公司国际化战略高度结合,有助于全球消费者了解福田汽车企业实力和品牌精神,提高我们的品牌知名度。”

  活动现场,国家体育总局排球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张蓉芳、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前奥运冠军宋妮娜还与福田汽车领导共同启动了“福田汽车助威奥运女排加油活动”,并启动了传递活动的第一棒。据悉,该活动是“世界品牌、驰骋伦敦”福田汽车助威中国女排征战伦敦系列活动重要组成部分。

  另据了解,为了进一步扩大公众对奥运排球赛事的关注,福田汽车还将在 8月4到7日期间举办包括观看女排比赛直播、“草根”排球大人表演及排球争霸赛等内容在内的“福田汽车助威奥运嘉年华活动“。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排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