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曲PK澳大利亚争第五名 必将为荣誉而战

  中新网8月10日电北京时间今天18:30,伦敦奥运会女子曲棍球五到六名的排名赛,将在中国与澳大利亚之间举行。

  中国女曲是一支给国人带来过诸多惊喜的球队。在韩国教练金昶伯的带领下,中国队2000年第一次进入奥运赛场就拿到第五名。此后中国队频频在国际大赛中取得佳绩,在世界杯比赛中获得季军,釜山亚运会夺冠。

  2004年雅典奥运会,中国女曲杀入半决赛,惜败无缘奖牌。北京奥运会上,中国队更是闯进决赛创造了历史。

  不过在那之后,因为教练金昶伯和老队员的离开,中国队青黄不接出现断层,成绩也出现滑坡。伦敦奥运会上,召回数名老将的中国队在小组赛中发挥了自身水平。但在负于日本之后无缘四强。

  此战面对澳大利亚,如果中国队不能取胜,将创造参加奥运会以来的最差战绩,队员们必将为荣誉而战。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曲棍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