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门票销售情况堪忧 组委会拒绝设公共售票处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外电报道,伦敦奥运会还有10天就要开幕,门票的销售情况让奥组委非常忧虑。伦敦奥组委近期收到了20万张退票,这些门票主要由其他国家奥委会、赞助商和英国国内旅行商托马斯-库克退回。伦敦奥组委准备加大网络售票的力度,尽快将这批门票销售给民众。

  与一年前火爆的预售情况相比,英国奥组委现在还有5万张非足球项目门票没有售出,而足球和残奥会的门票剩余量都达到了100万。

  虽然通过各国奥委会、赞助商和旅行商都能将奥运门票卖出去,但是伦敦奥组委已经没有耐心再等下去,他们想把这些门票卖给英国民众。

  在售的门票包括了数量巨大的篮球比赛门票和沙滩排球比赛门票,另外还有部分价格昂贵的开幕式门票。英国奥组委本来估计会有40万张门票被退回,结果还是让他们喜出望外,海外销售量比预计多出了20万张。

  有消息称,伦敦奥组委准备买回大部分余票,但这其中不包括足球比赛门票和多数项目的预赛门票。

  下周五,火炬将结束传递到达伦敦,组委会希望届时门票能够实现销售量的激增。据悉,火炬到达的方式非常特殊,火炬将从盘旋的直升机上顺绳而下被放到伦敦塔里。

  伦敦奥组委高级官员相信,奥运会开幕时多数场馆能够基本坐满观众,即便是空出一两个座位也是因为该项目票价过高或者是因为进行的比赛是足球比赛预赛。

  伦敦奥组委已经拒绝了设立售票处销售余票的计划,不过,谈判工作还在进行,不排除在最后一轮售票时设立售票处的可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门票 伦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