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运喜迎500余名“寿星” 焦刘洋欲夺金庆生

  中新社伦敦7月23日电(记者刘通)据奥组委统计,在参加伦敦奥运的10500名运动员中,有500余人将在奥运会期间度过自己的生日。其中,中国代表团拥有21名“奥运寿星”。

  女排(微博)主攻手楚金玲出生于7月29日。或许是沾了生日的好运,她得以在最后时刻搭上奥运“末班车”,随队征战伦敦。

  擅长拦网的副攻手徐云丽(微博)出生于8月2日。她在北京奥运会上曾扮演奇兵角色,为中国女排夺得铜牌立下了汗马功劳。如今,这对球场上的好搭档将在伦敦赛场上挥洒自己的汗水。

  此外,长相清秀、性格开朗的女子游泳队名将焦刘洋也将在8月6日度过自己的生日。之前接受采访时她曾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冲击冠军的准备。在北京奥运会女子200蝶泳比赛中,焦刘洋勇夺银牌,并与冠军刘子歌一起打破了世界纪录。2011年7月,她又在上海游泳世锦赛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夺冠,是伦敦奥运的夺金大热门。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