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倪:跳水能夺8金 井村雅代:花游成绩定超08奥运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4日02:47  北国网-半岛晨报微博

  昨天上午,中国羽毛球队、中国跳水队和中国花样游泳队“组团”从体育总局训练局运动员公寓出发,前往机场乘坐中午的航班飞往伦敦。前奥运冠军熊倪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作出预测:我觉得这批90后跳水小将本届奥运会能夺8金。

  中国跳水队一直是中国奥运代表团最强有力的金牌保证之一。“梦之队”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分别获得5枚和6枚金牌,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更是得到了8金中的7金。前奥运冠军熊倪预测:“我觉得这次伦敦奥运会,中国跳水队至少可以拿到6金,很有可能包揽8金。男子3米板、女子10米台优势很明显,另外,何冲、秦凯、吴敏霞、何姿他们都很优秀,我也很看好他们。我1988年进国家队的时候也很年轻,现在从他们身上我看到了当年征战奥运的场景,如今他们出征伦敦,我祝福这些孩子们。 ”

  另外,中国代表团另一支冲金队伍,国家羽毛球队也于昨日出发,四年前的北京奥运会,中国羽毛球队拿到了男单、女单、女双三枚金牌。伦敦战绩如何值得期待,国家羽毛球总教练李永波在接受本报采访时透露:“向北京奥运会看齐,能多拿就多拿金牌,能包揽更好,我有信心。 ”另外,花样游泳队也于昨日出征伦敦,文婷姐妹表现值得期待,出征前日籍主教练井村雅代也自信地表示:“伦敦成绩定超北京! ” 记者曾啸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跳水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跳水 熊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