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向朴泰桓下战书 朴泰桓:我只和自己纪录作战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4日04:1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磊)韩国游泳名将朴泰桓已经抵达伦敦,并于昨天开始训练。谈到中国名将孙杨,朴泰桓表示自己并不在意孙杨的争胜言论,重要的是破纪录。

  朴泰桓昨天的训练强度不大,只游了1000米左右。奥运开始前,他的强度在逐渐降低。孙杨出发前曾表示自己要在400米自由泳上赢朴泰桓,对此朴泰桓不以为意:“与他的竞争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要和自己的纪录作战。”

  朴泰桓的教练波尔表示,孙杨向朴泰桓下战书并不明智,“这反而可以激发朴泰桓的斗志”。波尔表示,去年上海世锦赛时朴泰桓的状态并不好:“当时他腰部有伤,但最后还是拿到了冠军,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结果。”波尔认为,朴泰桓目前训练状态很好,“他的比赛成绩理应比上海更好,我们都对他赢得400自比赛非常有信心”。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孙杨 朴泰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