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震霆妙答霍启刚郭晶晶婚事:希望年轻人好好处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5日21:1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伦敦当地时间,7月25日上午,中国香港奥委会主席霍震霆出席2012伦敦奥运会“中国之家”揭幕仪式后接受媒体采访,畅谈了中国香港队的奥运前景;谈到另一个“娶媳妇”的焦点话题,虽然没有给出具体的时间表但他还是笑着回应说自己也很期待那天,“希望年轻人好好相处。”

视频-霍震霆谈儿子与郭晶晶婚事 希望好好相处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中国奥委会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中国驻英大使刘晓明、国际奥委会(微博)副主席于再清、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国家体育局副局长杨树安、英国驻华大使吴思田等共同为2012伦敦奥运会“中国之家”揭幕,这也是“中国之家”首次在夏季奥运会上亮相。仪式后,中国香港奥委会主席霍震霆接受了媒体的群访,“时间过得很快,很大的对比。奥运四年后现在来到伦敦,意义蛮大的。香港回归之后两地文化交流蛮多的,也凸显了香港的特殊地位。”

  被问到这次中国香港队在伦敦奥运会上设立怎样的目标时,霍震霆回应道:“每个媒体都问我这方面的问题,(笑)。我们可以说是回归之后最大的代表团,年轻人准备得不错,国家队也给了我们很大的支持,现在各国水平都越来越高了。今天我们来也是给年轻人支持,给他们打打气,成绩方面就看到时会怎样。”

  今年1月在伦敦举行的奥运资格赛中,来自中国香港的两名男、女体操运动员石伟雄(微博)和黄晓莹赢取了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实现了“零的突破”。“大家知道羽毛球(微博)、乒乓球(微博)是国内最强的啦,香港以前在帆船项目上不错,这次体操是第一次进去了(奥运会)。我们还有一个田径选手也不错,但是整个来说大家的水平都很高,我们一定全力以赴。”对于奖牌选手的奖励也被媒体追问了起来,霍震霆笑着说:“都有一点点,(会比往届高吗?)就是一般的嘛。”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之家的墙上还挂着几幅中国运动员的巨幅海报,其中包括了刘翔、中国女排(微博)加油、林丹加油、吴静钰加油比赛时的精彩瞬间。排在第一位的便是奥运会四金得主的“跳水公主”郭晶晶,采访时新浪记者也指了指这幅令人瞩目的海报,霍震霆会心一笑,“我都还没有注意到呢。”有传闻在伦敦奥运会之后,儿子霍启刚就将结束爱情长跑迎娶郭晶晶。又一次被问到“娶媳妇”的时间表,他打起了“太极推手”,“过两天我问问儿子好啦。(您一定很期待那天吧?)是啊,希望年轻人好好相处。”

  (新浪奥运前方报道组 何霞/杨旻报道)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跳水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